伊斯无悔

点开看看(加粗)

乱推的博主+退坑mha的会取关oez我真的很喜欢太太们但是拜托不要乱推啊qaq

喜欢画文手互粉!或者其他也行!我喜欢互粉(只要私我,我shy

头像自临摹

06是我老公。游城十代是我的爱。轰出和约十都是心脏。

没有特别雷的cp,是个轰出only(加粗特写)

笔工不好见谅,在进步

话说我写文艺的话有人看吗QAQ

【06】《生不如死》——有写的意向而已

是这样的,06小哥哥长得太帅了,所以忍不住想写一点点同人来满足一下。

预定:
①大前提——如果喜欢的人不算少,就会开坑。不然可能会放弃——毕竟在贴吧更轰出。(小学生文笔)
②开坑的话,短篇居多,一点点中长篇。
③取向——bg或者bl,都是第一人称没有特殊身份,基本是读者自我代入,或者代入特定人设也不错?
③06的性格——属于冷淡+天然呆类型,参考动漫free的七濑遥和我的英雄学院的轰焦冻。

以下为短篇试写

——『初遇』——

第一次看见这样的人。

明明有着完美无瑕的容貌,却不被亲近。明明说起话来笨的可爱,却被同学无端厌恶着。

『……06号』问起名字的时候得到的回答是一个奇怪的代号。

『我……不是生物』说着,06只是直视着我,与生物组织长成的眼珠毫无差别的紫色瞳孔里没有一点情绪。

这让我稍稍感到害怕。

『我想……做你的同桌』
『为什么』
『你肯定很讨厌吧……孤单的自己……』

——『熟识』——

很开心,自从昨天和06一起回家之后,06的态度逐渐变了。不是为了战斗,只是为了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奇怪。虽然带上面具的样子仍然很出格,但至少——

『06,能和我一起去搬一下作业吗?』
『嗯……好』

开始渐渐受欢迎了呢,我的小男孩。
我笑了笑,情绪开始莫名的低落。

会不会失去他呢?

一想到这个,胸口疼痛的难受,同座的椅子上空无一物,温存仍在的凳子面也很快就冷了下来。

啊啊有点——寂寞呢。

——『爱』——

『什——』
『我喜欢你』

06看起来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。作为一个机器人,一个仿生品,按道理他是不该懂得这种复杂的感情的。

『肯定——肯定是哪里搞错了!我……你不该喜欢我……』

疯狂的否定着,可是滚烫的脸在不停出卖着我的内心。

『谢谢你,让我懂了这么多』06再一步的靠近,我则是再一步的后退,男孩子英俊的脸庞让我心慌意乱。

『我无法失去你。我知道如果失去你会让我失去所有理智——这难道,不是喜欢吗?』06的反问让我无言以对。

他很冷静,我知道。可是我不冷静,没办法冷静。

天知道我等这一天有多久了。无数次想要放弃这份悸动,无数次想要真正成为一个透明人,默默注视。

可是……这个仿生人,为了这样懦弱的我,竟然改变了这么多。
而我一直没有发现。

『呜……我,我好高兴』泪水滴滴答答的落了下来。

『真的吗?但是高兴的话,为什么要哭?』06号牵起我的手,歪着头问。

『以后,以后我再告诉你的!现在,让我再高兴一会儿』

这样说着,豆大的泪水落的更多了。

『这是我得到的,最好的礼物!』

——END

写的一般般orz理科生还是写点物化生填充一下自己比较好(◦˙▽˙◦)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