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无悔

点开看看(加粗)

乱推的博主+退坑mha的会取关oez我真的很喜欢太太们但是拜托不要乱推啊qaq

喜欢画文手互粉!或者其他也行!我喜欢互粉(只要私我,我shy

头像自临摹

06是我老公。游城十代是我的爱。轰出和约十都是心脏。

没有特别雷的cp,是个轰出only(加粗特写)

笔工不好见谅,在进步

话说我写文艺的话有人看吗QAQ

给06号的回信

★信以【女孩子】身份写(bg情节)
★06收到的回信是【男孩子】写的(bl情节)
★格式废,白象出没

你好:

收到你的来信我十分开心。

06以前有写信给其他人吗?比如说家人或者朋友。虽然现时代直接沟通确实远比写信来的更为便捷,但是有些难以启齿的话也许用“信件”这种方式来表达会更好,像是“喜欢”,“爱”或是“讨厌”,“恨”这样的话。所以寄信的人和收信的人总是会有不同的表情吧——多多少少也算是“文字”的力量。

06收到我的回信时,表情又是怎样的呢?^_^

《黄金时代》这本书有些难以理解,但也许看了三遍过后的06已经有了独特的感受呢?

只是自己没有察觉到罢了?

下次再见时,我会带更好的书过来的。

写信人:___________

收到回信的06号

手中的信仿佛残留着少年炙热的体温,毫无特色的蓝色信封拆开时有着塑料的质感,白色的纸上是密密麻麻的黑字,背后叠着一张彩色照片——照片上少年明亮通透的笑脸旁有一只可爱的布偶熊,场景是一家游乐园。

“噗……这谁啊。”偷瞄着的白象,早在递信过去的时候就十分好奇这个寄信人了。

“……”06二话不说将照片塞回了信封中。这样的小动作让白象更为在意了。

“是很重要的人吗?”

“……‘很重要的人’?”

“大概就是家人,朋友什么的。”白象耐心的解释着。

“不明白。”

06看着信封的眼神不起一丝波澜。

白象只能沉默,他不清楚“实验品”眼中的难以理解。

“但很希望收到他的回信。这种算吗?”

白象的眼神凝固了。

什么嘛——

“当然。”

原来是有喜欢的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