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无悔

点开看看(加粗)

乱推的博主+退坑mha的会取关oez我真的很喜欢太太们但是拜托不要乱推啊qaq

喜欢画文手互粉!或者其他也行!我喜欢互粉(只要私我,我shy

头像自临摹

06是我老公。游城十代是我的爱。轰出和约十都是心脏。

没有特别雷的cp,是个轰出only(加粗特写)

笔工不好见谅,在进步

话说我写文艺的话有人看吗QAQ

【轰出】不曾爱过/有r(预告+tag避雷,就打一次)

★轰焦冻不是什么好东西,爆豪也不是
★小久纯良
★有mob久(路人x久)。我是魔鬼。
★轰出only。只是因为接下来爆豪出场有点多,甚至会有胜出肉渣,贴个轰出胜tag避雷。
★听话懂吗?就是不管什么事都要做的那种,轰轰这里是个人渣。不是人渣就是变态,被抓起来那种。

『一』

“前辈!我……我喜欢你!请和我交往!”脸上带着雀斑的少年鼓起勇气,好似平生不曾这么勇敢过一样的向自己告了白。

“我不搞基。”很烦。

这不是自己第一次被同性告白了。

轰焦冻不明白自己身为一个全校有名的高三不良,怎么会有男生向自己告白。是在嘲笑自己吗?还是恶作剧?

他突然恨不得将这个矮了自己半个头的家伙摁在地上打。

“……是……是吗。”少年脸上的红彤彤没有褪色,就连突然滚滚掉落的泪水都没有冲去那令人烦躁的颜色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

爆豪说的没错。这届的高一新生里,有一个家伙,很烦。光是看着就令人浑身烦躁。

轰焦冻突然眯了眯眼。

“我可以给你个机会,只要你愿意听我的话。”话在说出口的下一刻,轰焦冻就反悔了。

“啊……真……真的吗?”泪水还在扑朔着往下掉,豁然开朗的脸上还挂着一点晶莹的鼻涕。

轰焦冻忍不住摆出冷漠的表情,就如同面对其他的告白者一样。

“怎么?不愿意?”

“不不!我会很听话的!”仿佛为了牢牢抓住“机会”,绿谷出久打鼓一样点着头,之后一瞬间突然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啧。轰焦冻瞥过头去。

太刺眼了。

不过是个新玩具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先到这里。防止自己突然就忘记或者放弃,就留在这一块。
因为YY的时候总想着,轰强久的场面。故出此文。
没有特别好吃的胜出。反而很难吃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