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无悔

点开看看(加粗)

乱推的博主+退坑mha的会取关oez我真的很喜欢太太们但是拜托不要乱推啊qaq

喜欢画文手互粉!或者其他也行!我喜欢互粉(只要私我,我shy

头像自临摹

06是我老公。游城十代是我的爱。轰出和约十都是心脏。

没有特别雷的cp,是个轰出only(加粗特写)

笔工不好见谅,在进步

话说我写文艺的话有人看吗QAQ

【轰出】英雄的婚礼/这个剧本很适合我们

★轰出轰出,有八百万×丽日成分,不多

★渴望拥有这样的婚礼+11111

★戏剧体大部分,结局出人意料(其实并不XD)

★略读ok请坚持看完(或者跳到后面去吃糖),一对百合一对基的剧本,和一对基的故事。

剧名:英雄的婚礼

角色饰演:

主要角色

绿谷出久 饰 男一号

轰焦冻 饰 男二号

丽日御茶子 饰 女一号

八百万百 饰 女二号

次要角色

上鸣电气 饰 婚礼主持人

A班其他 饰 记者及宾客

正剧:

(各大媒体热情播报的史诗级婚礼现场 演员入场)

绿谷出久(摘下帽子):伙计,这真是美好的一天。

轰焦冻(颔首):不,你错了。这是灾难的一天。

绿谷出久(拍上轰焦冻的肩):别说的那么严重。

轰焦冻:事实上有这么严重。

绿谷出久(连拍轰焦冻的肩):想想,你将成为一个女人合法的丈夫,这该多好!

轰焦冻(甩开肩上的手):如果不是你的意思,我又怎么会成为某个人的丈夫?

(轰焦冻情绪激动的离开 演员下台)

绿谷出久(惊慌):不!请不要这样!

(绿谷出久跟随着轰焦冻离去 演员下台 更换背景)

(女孩子的化妆间,里面有两套绮丽的婚纱 演员入场)

丽日御茶子(心情低沉):百百,我还不想嫁人。

八百万百(低声安慰):听话。今天以后我们就可以无忧无虑的永远在一起了。永远。

丽日御茶子(眼眶噙泪):希望那个绿谷出久不会对我做什么过分的事。

八百万百(愤然):我不会让你有事的。

(传来敲门声 绿谷出久 入场)

绿谷出久(隔着门,声音很大):已经可以了吗?

丽日御茶子(吓一跳):哦天哪,这是怎么回事!快让这两个野蛮人滚蛋!

八百万百(安抚):亲爱的放松,我去支开他们,好让你静静。

(八百万开门 丽日御茶子下场)

绿谷出久(整理衣裳):女士,你可算出来了!

八百万百:还没有到时候,你的敲门声吓到我亲爱的丽日了!

绿谷出久:抱歉。只是轰焦冻有些无法接受,我一时……

八百万百(打断绿谷出久的话):你要学会如何安抚他人,都已经本垒了还这么笨拙的话是不能长久的。

绿谷出久:胡说!我们一定可以。我去找他。

(绿谷出久下定决心去找轰焦冻 演员离场)

八百万百:这次的婚礼一定会成功。

(演员离场 更换背景)

(婚礼现场,许多记者举起镜头等待 演员入场)

上鸣电气(举起话筒):各位!你们是否有过如此的一个瞬间……(ps客套话省略)下面让我们有请,这两对新人入场!

轰焦冻(抬起手臂):女士,你就是我父亲安排的结婚对象吗?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你。

八百万百(挽上手臂):请让这婚礼快点结束。它只不过是我生命里不值一提的波澜。

轰焦冻(扭头看向绿谷出久):事实上我已经想要离开。

绿谷出久(直视前方,拉起丽日御茶子的手):你不可以这样。做到你的最好。

丽日御茶子(别扭的):请不要对我做出更过分的举动,我已心有所属。

(此话结束,四人一齐沉默的步入场中央,全场响起掌声)

上鸣电气(大声):看啊!郎才女貌,他们是我们帅气的新郎轰焦冻,绿谷出久先生,和美丽的新娘八百万百,丽日御茶子小姐。他们将一同步入幸福的殿堂!

轰焦冻(小声):啧。

(直到四人缓步入场中央,掌声骤停)

绿谷出久:我很开心有一天我也可以站在这里,和我心爱的人,并肩站在幸福起点上……(ps客套话略过)现在,请大家看看手中的喜糖盒子吧!

(所有人低头,手持道具)

宾客A(惊呼):什么?这盒子上——

宾客B(惊呼):盒子上是新郎轰焦冻和绿谷出久的婚礼,以及新娘八百万百和丽日御茶子的婚礼!是不是哪里出错了!

八百万百(大声):这并不是什么意外的错误,这即是真相!如同我对丽日深沉的爱那般,不可诋毁的真相!

绿谷出久(微笑):是的。我最亲爱的轰焦冻,你愿意让我做你的妻子,不论生老病死,贫穷富贵,逆境顺境,都永远让我留在你的身边吗?

轰焦冻(惊喜的):请让我永远的守护你!我愿意让你成为我的此生唯一!

绿谷出久:我爱你!

宾客等:搞什么鬼!

(两人相拥,在质疑声和稀稀拉拉的掌声中接吻)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驳回!这个剧本还没演出就会被ban掉的!”八百万一拍桌子,酥胸上下起伏。

“为什么嘛?这不是挺完美的剧本?”“也不想想这怎么可能过得了老师们那一关!”

此时递上剧本的女生正是脑海里冲满了奇思妙想的叶隐透,由于透明个性,八百万大概是看不到她沮丧的表情。

“好吧好吧……真刻薄!”

“嘛嘛……下次有机会一定演!我也会去说服轰君的。”绿谷作为策划之一,站在一侧充当和事佬。虽然三个礼拜以来都没有接到好剧本的八百万百,是绝不会因此而消气的。

绿谷叹气,拿起桌上没被带走的剧本复印件,往剧组外走。恰巧路过道具组,不出意外的被正在整理的轰焦冻逮住。

“绿谷,你脸色不太好,又是剧本的问题?”“这个是叶隐的投稿——果然还是不行呢。”

轰焦冻接过复印件细细的读了一遍。

“绿谷。”“嗯?”“我觉得这个剧本不错。”

绿谷诧异的看着他: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

“如果我们真的这样结婚,就更好了。”

听到这话,绿谷愣了一下,然后环顾四下,确认无人后,他脸上飞起一丝粉红:“你……你要是很想的话……我也会加油的。”

面前忸怩的恋人红着脸绞起手指,模样十分可爱。轰愣了一下,最后只能无奈的笑笑。

别说是结婚了,就算不结或者没结成,轰焦冻一辈子也不会让绿谷离开的。

END

后:

轰:“为什么剧本里的我好受/0。”

绿:“有吗?被人照顾的轰君很可爱哦。”

轰:“……是吗?那bed上也请多多照顾我。”

绿:“好了,当我没说过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

近期高产低质,写了总是不满意。

这是最满意的一篇no h,大概2k字。

在这里献给我的68个粉丝////大家元旦快乐,新的一年多多指教!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