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无悔

点开看看(加粗)

乱推的博主+退坑mha的会取关oez我真的很喜欢太太们但是拜托不要乱推啊qaq

喜欢画文手互粉!或者其他也行!我喜欢互粉(只要私我,我shy

头像自临摹

06是我老公。游城十代是我的爱。轰出和约十都是心脏。

没有特别雷的cp,是个轰出only(加粗特写)

笔工不好见谅,在进步

话说我写文艺的话有人看吗QAQ

【轰出】一个人的永生(HE,大私设,略读会很难看)

『我们无法在时间的长河中垂钓,但我们可以将对苦难的诘问化为觅渡的力量——雨果《九三年』


阳光下,风吹拂过宝石一样的闪闪发亮的海面,细碎的白沙混着海水的泡沫被踩在脚下,天地之间似乎只伫有他一个人。


已经走了多远?


绿色海藻头的少年深吸一口海边咸津的空气。


兴许走了一年,又兴许是走了五年?他大抵是失去了对时间的概念。


偶尔会在路过沿海城市的时候休憩一下,不过几日便找着借口,一个人在深夜匆匆出发——他是享誉决斗界的无冕之王,是他人眼中孤高而强大的决斗者。


他们只是不知道深夜的抱头痛哭,和一个人旅行的寂寞。


……


“你没有必要一个人承受这些!”


……


那个人的声音,却在永恒的记忆里清晰到透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一个人的永生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言:


★成为决斗王=成为最棒的英雄。

★两行省略号之间是回忆【高亮】

★是HE。游戏王的部分设定。

★关于本篇绿谷。应用私设游城十代的永生结局。性格是体育祭开始前有些颓废的那个懵逼性格(hhhh

★关于本篇的轰。是拯救绿谷的热情小天使(参考约翰)结局也是永生。性格参考后期被绿谷攻略后和小孩子玩游戏(五丁丁hhh)的轰。

★可能没写出来想要表达的意思。绿谷个人戏有些多。


★如果能仔细看完就太好了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


“你只是一个普通人!不是什么诅咒之子,你只是……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罢了啊……”


……


过于漫长的日子冲淡了许多东西,就连少年愈发亢奋的声音都开始模糊到低沉,转而只有自己的哭腔窝囊得和什么一样。


和个没人爱的孩子一样。


绿谷又突然记起自己三岁那年双亡的两亲,到现在已经连面容都记不起来了。


脚有些酸痛。可是绿谷明明才启程没多久。


这个时候的轰君,又在做什么呢?


他将成为时代变迁的末端,世界前进的累赘。绿谷出久,将成为唯一一个仍然活在这个在百年后,在千年后,会被遗忘的时代。


而轰焦冻,必然会死去,赶往下一个新生。


绿谷很害怕。每每想到这个,会不由自主的感到惶恐。


……


“绿谷,你将来的梦想是什么?”


……


“轰——焦冻。”


不堪一提的陈年往事,在他心里却深深扎根。


……


“我想成为像武藤先生一样的决斗王!”


“你也是吗?!”


学校的宽大天台在回忆中被放大成了无限,有着俊朗面容的少年笑了起来,红白发丝随着风肆意飘飞。


”那一起加油吧,要在决赛场上相见!”


……


初遇。


他和他初遇在八月晴朗的天空下,阳光刺痛双眼的日子。


就和今天一样。


“嗯?那是绿谷出久吗?”“绿谷出久?!在哪在哪?”“是决斗王!看,他在那里!”


绿谷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走到了另一个沿海城市的划片地带。


路人们雷动的掌声热闹得荒唐。


“您在环球旅行,寻找更加强大的决斗者吗?!”“绿谷先生,请和我来一场决斗!”“可以要一张签名照吗?!”


“绿谷先生能在城市里多呆几天吗?!”


“啊……”


绿谷站在的海滩上一时围满了少男少女。他突然一阵头晕目眩。


“那个,我有急事……所以不会久留……”


“听说这一届的决斗王轰焦冻会驻留城市!不知道会不会和无冕决斗王决斗……?”


轰焦冻——本届决斗王,独一无二也当之无愧。


这个声音的发出者明显是个女生。但是已经无所谓了。


轰君也在这座城市。绿谷只知道这个。


“那个……大家我有一个请求!”绿谷稍微抬高音调。路人们一时安静了下来。


如果轰君也在这座城市的话——


“可以帮我找一下附近的旅馆吗?我想也许我可以在这里住几天……”


那就让我稍稍放纵一下自己吧。


……


“绿谷,我喜欢你。”“……轰君肯定是喝多了。”


“不,我没有。请认真看着我的眼睛——绿谷,我喜欢你!”


少年满脸通红的,在毕业酒会当天的凌晨十二点对着自己告白了。


也不知道是真的喝醉了还是害羞,轰焦冻的脸也太红了,平常能够面无表情的拒绝一群女生的轰焦冻去哪了。


开玩笑吧?肯定是喝大了搞错了什么。像我这种毫无特色的人,还是个男人。


明明他身边有那么多优秀的女孩子。


“轰……我也,一直都喜欢着你。”


原本应该边调侃着边无视的一句话,真正面对的时候竟成管不住嘴的告白了回去。


两个人咚咚的心跳声也特别吵。


“绿谷要……来我家做客吗?”


赤裸裸的某种邀请。绿谷肯定是上当的。


果不其然,私密空间里的擦枪走火之下,情欲像是沾着火星的干/草堆那么自然的燃烧了起来。


滚烫的汗水和沉重的喘息,肌肤接触的温度记忆犹新的,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。十八岁成人礼,幸福的让人发怵。


体内的炙热停滞不动时,绿谷恍惚间轰低头吻上了他的手背,轰眼皮子上莫名闪烁着晶莹的泪光: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然后轻轻说了一句绿谷回忆不起来的承诺。


幸福到虚假。因为绿谷竟然忘记了那句话。


……


“那个?绿谷出久先生?”“啊我在?”


旅店里,前台小姐漂亮的双眼眨巴了一下。


“请出示证件。”“好的。”


绿谷并不熟练的从满是卡堆的包里翻出一张硬质的塑料卡。


“请您稍等。”“好的,麻烦你了。”


绿谷不正规的微微鞠躬,尴尬的笑了笑。


我刚刚在干什么!竟然想到了那种事情!


满心的罪恶感让他红着脸接过房卡,就好像是因为看到前台小姐美丽的笑容而不好意思的一样。这导致绿谷当晚出门溜达的路上,被推车的服务员打趣着,说他是大龄处男。


虽然大龄处男的说法也不无道理,但是……好歹也是上过床的大龄处男嘛!


绿谷有些愤懑的走上街头。


都怪轰焦冻。


沿海城市深夜仍然热闹异常的氛围极易感染无家可归之人的情绪,绿谷学着那些流氓地痞的动作,一屁股往海鲜小摊的红色椅子上坐了下来。


“老板,要一碟最贵的小菜和几瓶啤酒。”绿谷用着自己都陌生的语气,说着不符性格的话,像是在故意发泄着什么一样。


“嗯?这不是无冕决斗王吗?”老板定睛一看,突然乐坏了,“您来小的摊上不用付钱,就管吃好哈——大伙都来看看啊!是无冕决斗王都来吃的海鲜小摊!今天打折……”


好嘛,他这么一喊,全城都得知道绿谷出久到此一游了。


虽然无冕决斗王的称号挺实用的,单看省钱这一点就足够了。


他坐在中央,很意外得没人上前来搭话,于是他也乐得清闲。


小摊旁的街道人头攒动,偶尔会有闪烁着的透明荧光,那标志着决斗时代特有的立体技术。


绿谷的双眼仍会下意识的在红白两色上停留。不论是警示牌还是斑马线,就连女人衣服上的红白色都给他看了个遍。


他也不想这样。


因此肯定是因为毕业五年后,轰焦冻的大放异彩让红白相间的颜色成了新潮流,让人再不想看也不得不看。


绿谷仰头小闷一口酒。


又自欺欺人。


那次初夜的第二天清晨,绿谷在街道还没开灯的凌晨六点一个人醒了过来。身侧的人赤裸着上身,健壮的肌肉有让人忍不住想去依赖的温度。


但绿谷穿好衣服后逃跑似的离开了。


因为这根本不是他想要的结局。


……


“绿谷,毕业之后,我想和你一起环游世界。”


“轰君太任性了!毕业之后不是应该努力朝着决斗王进发吗?”


轰突兀的转过头来,两眼直勾勾的看着绿谷。


然后抛出了一个帅哥标准微笑。


“其实能和你一起旅游,一定会比成为决斗王更开心。”


……


那天的约定没能实现,现在的你会稍稍后悔吗?


还有那算哪门子表白啊。不明显一点我不会懂的啊……


如果不是那场要人性命的黑暗决斗,如果不是自己孤身一人的幼稚选择,也许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吧。


他也会有资格站在他身边。


想到这,绿谷突然趴在桌上,连哭出来的力气都没了。


“呜……可恶……轰焦冻……太可恶了。”


“我早就说过了,你没有必要一个人承受这些。”


绿谷蓦地抬头,鼻涕泪滴还没来得及擦掉,那个人就在灯红酒绿之间出现了。


……


“以后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。”


“我会一直陪着你,在你需要的时候。”


这是绿谷听过的最感人的一句话。


从电视上。


……


带着黑色口罩的少年无奈的看着他,拉开椅子在对桌坐下的时候动作轻柔,他红白相间的发丝在朦胧的灯光中泛着细碎的光。


“轰……sho”“嘘……我是逃出来的。”绿谷闻言赶忙捂嘴,愣怔的可爱模样惹得轰笑了起来。


“好久不见,那天你走的真早。”


为什么一来就提几年前的事!绿谷蹭地一下红了脸,趴在桌子上团成一坨。


“那……那天早上我有急事所以……”“有急事这种借口简直烂爆了。”轰眼神恨不得戳穿绿谷的一切谎言,包括他脸上难看的微笑。


绿谷不得不别过头去。


“绿谷?”


“轰君才是,翘掉比赛来找我会不会太不负责任了?”


绿谷低着头,表情淹没在绿色的碎发下,动作就和两个人一起毕业的那天一样。


每次绿谷忍不住要哭的时候就会低头。


轰沉默了。


“轰……还是忘了我吧……你可是决斗王,要好好的负起责任来呢!”


被表白的时候真的很开心。绿谷很想这样告诉轰,然后再补一句“但是抱歉,我不喜欢你”这样看起来很帅气的话。


能说出口就好了。


……可恶,要哭了。


轰张嘴又闭上,反复了几回合,欲言又止的,最后慢慢站了起来。


“绿谷,你知道吗。这六年来我一直在找你。”“……六年?”毕业不是才五年吗?


“从你被改变的那一天开始,我一直在寻找你。”轰拽过绿谷的手,扯得绿谷身子向前爬。绿谷抬头,再次对上那双绿谷不敢直视的异色双瞳,此时竟然充满了固执与悲伤。


几度失去,几度想要放弃。在周围人传言着绿谷早就死亡的日子里,轰焦冻一个人仿佛度过了一生。


“我一个人可以的。”


他后悔的是那天,当绿谷笑着说这句话,他真的让绿谷一个人去了。


从此一去不返,忘记从前的样子。


……


“对不起,就算我打赢了牌也没能阻止他。所以我杀了他。”


“……”无言的时候最为沉痛,轰看见温热的血滴顺着细长的手指缓缓滴下,粘稠感恶心的让人想吐。


绿谷哭着,染血的卡牌颓然散落一地。


周围人只是惊恐的看着他,脚步不动声色的后移。


没有人上前去给他一个拥抱。


除了轰焦冻。


……


“拜托了,更多的依靠我一点,我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变得这样。”


小吃街人头攒动,越来越多的人挨挤着坐了下来,空气在升温。


绿谷的眼泪不明显的从眼角滑落。


轰卷起手臂上的外衣,新留下的暗红色疤痕隐隐泛着紫黑的。那是与精灵结缔契约的,永生的标志。


“请让我陪着你一起,不要再……一个人了。”


“轰……”


“一起活下去。”


虽然很可耻,也突然感到愧疚,但是绿谷得到了最想要的结局。


轰绕到绿谷背后,虔诚的将他抱在怀里,听着他小声抽泣。


轰比绿谷出久自己都明白,如果不是那天绿谷出久一个人去承担这一切的话,会有多少人死在异世界,又会有多少人变成不死的体质。


他们的命都是绿谷出久给的,轰焦冻也是。


那天晚上发生关系后,轰以为按绿谷负责任的性格来看,他们的感情几乎是板上钉钉的——但轰果然还是没有那么了解绿谷出久——


不过过去已经不再像过去一段时间那样那么重要了。


对两个人都是。


因为在记忆深处闪光的那个人,将在自己的身边直到世界终焉。


END


————


后附


Q:初夜晚上轰焦冻说的最后一句话是?


A:原本想写的手机“出久,嫁给我”但后来觉得——还是说“我会一直陪着你”(照应一下电视剧XD)会很有感觉。所以没写上去。


有人看吗……感觉没人看TWT


最后希望我们都不再是一个人前行。


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!


评论(2)

热度(17)